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政策解读

关于《“抓制度、抓管理、抓作风、树形象” 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的政策解读

来源: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作者: 日期: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学史力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推动宁夏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制定了《“抓制度、抓管理、抓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现就《方案》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一、目标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力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开展,通过抓制度、抓管理、抓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好广播电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进一步树立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的良好形象。

二、主要内容

解决规矩意识不强、责任担当不够、能力素质不高、工作执行不力、制度建设不规范、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

三、活动安排和内容

“三抓一树”专项活动从89日启动,930日结束,并在之后形成长效机制。

(一)第一阶段:学习教育(89日至815日)。

(二)第二阶段:查摆问题(816日至829日)。各处室(单位)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开展“六查六看”各处室(单位)要对照“六查六看”所查找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对账销号、彻底整改。

(三)第三阶段:集中整改(830日至912日)。

(四)第四阶段:巩固提升(913日至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