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许可审批

索引号 640000030/2020-01695 责任部门 传媒机构管理与宣传处
所属机构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宁广传〔2020〕10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宁广传202010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宁夏秦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展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业务的批复

宁夏秦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收悉。根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总局令第34号),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开展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业务。

 二、你公司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范围为制作、发行广播电视节目(时政新闻及同类专题、专栏除外)。

 三、制作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电视剧、理论文献电视专题片等广播电视节目,须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制作电视剧、电视动画片,须按规定向我局申报拍摄制作备案,经国家广电总局公示其中电视剧须在我局申请办理《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后,方可开始拍摄制作;完成的电视剧、电视动画片,须按规定在我局申请办理《电视剧(电视动画片)发行许可证》后,方可发行播放。

 五、你公司应按照《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载明的经营范围开展业务。制作经营活动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六、严禁以任何方式涂改、租借、转让、出售和伪造《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七、《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载明的制作机构名称、法定代表人、地址等发生变更,持证机构应报我局履行变更审批手续;终止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活动的,应在一周内到我局办理注销手续。

    八、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管理规定,你公司应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s://zhengwu.chinasarft.gov.cn/)按月上报本机构制作业绩,年终系统自动生成年度业绩报告。咨询电话:09515117165

    此复。




                                           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0827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