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部门文件

索引号 640000030/2022-00034 责任部门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所属机构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8

各市、县(区)文旅广电局,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教育电视台,各广播电视制作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纪录片和动画片产业发展,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决定建立纪录片、动画片作品库、项目库。由于互联网项目平台正在筹划中,请你单位将2012年以来拍摄完成的纪录片、动画片,以及正在拍摄和今后一个时期计划拍摄的纪录片、动画片项目于7月底前通过优盘报送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宣传与政策法规处。已拍摄完成作品,须将作品及《纪录片题材信息表》(附件1)、《纪录片作品汇总表》(附件2)一并报送;正在拍摄及计划拍摄的作品,只报送《纪录片题材信息表》、《纪录片作品汇总表》。

联系人:刘津  联系电话:5117163,18695279214

附件:1.纪录片(动画片)题材信息表

      2.纪录片(动画片)作品汇总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