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部门文件

索引号 /2020-00601 责任部门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所属机构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宁广电发〔2020〕38号 生成日期 2020-09-21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

市县新闻节目接入宁夏IPTV播控

分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新闻传媒集团(中心)、各县融媒体中心:

为有效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收听收看当地新闻节目的问题,近期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充分考虑我区广播电视传输发射基础条件现状,决定将各市县新闻节目接入宁夏IPTV播控分平台。通过宁夏IPTV播控分平台对各市县新闻节目集成,经电信运营商传送至IPTV用户终端的办法,扩大市县新闻节目的覆盖面和受众面,多渠道逐步解决好这一问题。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积极争取,筹措了部分专项资金,委托宁夏广播电视台负责解决节目接入的技术障碍,打通接入链路,确保各市县新闻节目顺利上传。目前,宁夏广播电视台正在采购安装相关设备,预计9月底前完成。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县提早做好新闻节目接入宁夏IPTV播控分平台有关工作,主动加强与宁夏IPTV播控分平台的沟通对接,条件具备后尽快上传节目,切实加快工作进度。

二、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相关规定,考虑到电视节目版权等问题,这次市县接入宁夏IPTV播控分平台的只包括新闻节目,其他节目的接入问题由各市县与宁夏广播电视台沟通解决。

三、不能或不愿将当地新闻节目接入宁夏IPTV播控分平台的市县,需说明原因,并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后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联系人:自治区广电局张麒、宁夏广播电视台方静,联系电话:0951-5117175(广电局)0951-5117281(广电台)

            

 

 

                                              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