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9-12-31

       12月30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着力补齐小康短板,推动经济稳定增长、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切实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各方精神力量,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夯实事业发展保证,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关键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一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在我区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自治区党委七次、八次全会一张蓝图、一脉相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今年成绩,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和重点任务,为下一步自治区经济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指导工作实践。特别是要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三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梳理涉及广播电视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对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涉及广播电视工作的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抓好贯彻落实。

       传达学习会后,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