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总局信息

聂辰席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一行

来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作者: 办公厅 日期: 2020-07-27

  7月27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一行。李金科向广电总局长期以来对宁夏广播电视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宁夏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聂辰席对李金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夏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广电总局将积极支持宁夏广电系统进一步抓好精品创作、广电惠民和网络整合等重点工作。宁夏广电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广播电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动服务全国发展大局、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广播电视引导能力、服务能力、生产能力和治理能力,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广电总局办公厅、电视剧司、规划财务司、国际司以及宁夏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