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宁夏应急广播调度指挥大厅承重测评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3-03-29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宁夏应急广播调度指挥大厅承重测评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对现有房屋进行承重测评

合同履行期限:20234月底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供应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处于有效期内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同时还应具有处于有效期内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须提供证书全部附表;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书。

、评标办法

最低评标价法,若出现两家及两家以上供应商报价相同,则采用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竞争性谈判资格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争者,可于2023329日至 20234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报名,电话0951—5117186。

1.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①企业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④营业执照复印件;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2.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发送到邮箱nx5117186@126.com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递交

1.竞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4318:00

2.竞争文件递交地址: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行政楼804室(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66号)。

3.逾期不予受理。

、竞争性谈判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4415:00

地点:自治区广播电视局9楼会议室(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66号)

、其他说明

1.具体实施的项目明细以现场勘查和竞争性谈判人的解释为准。

2.本次谈判实行谈判人负责制,潜在谈判者或其利害关系人对本公告、文件、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依法在规定的时间向谈判人提出,逾期视为放弃提出异议的权利。

谈判者异议受理部门:

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纪委,电话:0951-5117179;

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电话:0951-5117186

竞争者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宁夏广电视局纪检监察电话:0951-511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