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源: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作者: 日期: 2022-09-0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政务公开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有关要求,现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您请听、您请问、您评价

二、时间安排

9月22日(星期四)15:00

三、活动地点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七楼会议室

四、邀请对象  

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等25人。

五、活动内容  

召开座谈会,分别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宣传与政策法规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负责同志介绍有关广播电视业务内容,现场回答群众疑问,征集意见建议,填写调查问卷。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填写《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邮箱nxxwcbgdjbgs@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3日

七、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

(二)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确认电话后,请按要求准时参加,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联 系 人:俞  姣

联系电话:0951-5117151

  

    附件: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