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和宁夏新天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固定资产清查及规范化管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12-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和宁夏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固定资产清查及规范化管理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元):15万元

    最高限价: 15万元

    采购需求:固定资产清查及规范化管理方案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80日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竞争性谈判人资格要求

    参与本项目的企业应具备以下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应在有效期;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具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评估机构备案证书。

    2.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 评估师资格证书从业经验10年及以上,做过固定资产清查及固定资产管理咨询业务(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或业主证明为准)。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不得少于4人且均具备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至少2人(不含项目负责人)具有评估师资格(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

    3.信誉要求:竞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竞标资格被暂停、取消,所完成项目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竞标人应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内在本区有放弃中标、拒不签订合同、应当提供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企业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失信行为,不符合中标条件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导致重新招标,再次参与同一项目投标的;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内被招标人履约评价为不合格且经行政监督部门确认的;

    ■涉嫌行贿、串通投标或者在投标过程中弄虚作假,正在接受相关部门立案调查的;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一年内因拖欠工人工资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或工程进度严重滞后,被相关部门通报的;

    ■因失信行为被行政监督部门列入失信黑名单的;

    4.竞争性谈判资格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争者,可于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电话0951—8512330  6088455

4.1受理投标人报名,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2召集符合投标资质的投标人和邀请单位现场勘查,明确相关要求;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递交

5.1竞争性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①企业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④营业执照复印件;⑤评估机构备案证书复印件在银川市银川市湖滨东路205号五楼。  

(2)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发送到邮箱ncdy456 @163.com

5.2竞争性谈判文件递交地址:银川市湖滨东路205号五楼

5.3竞争性谈判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4逾期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宁夏广播电视局网(http://gdj.nx.gov.cn/)发布。

  7.其它说明

7.1具体实施的项目明细以现场勘查和竞争性谈判人的解释为准。

7.2本次谈判实行谈判人负责制,潜在谈判者或其它利害关系人对本公告、文件、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依法在规定的时间向谈判人提出,逾期视为放弃提出异议的权利。

谈判者异议受理部门:

宁夏广电局机关纪委,电话:0951-5117179;

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电话:0951-6123567。

竞争者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就对本公告、文件,结果等。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自治区纪委驻宁夏广电视局纪检监督组。

电话:0951-5117161  

地址:宁夏广播电视台行政楼

  

  

附件: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