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播音系列高级职称任职资格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 2021-05-08

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全力打造“阳光职称”,塑造播音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以能力、业绩为主,重在业内和社会认可形象,进一步了解掌握播音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在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应用与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2020年陕甘宁青四省(区)播音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1播音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进行公示。

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何朝晖

公示时间为202159日至18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1171675117179,来信请寄: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邮编750002。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驻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和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