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国广电宁夏网络公司政企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2-08-29

8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国广电宁夏网络公司政企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大发展,大抓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二级巡视员黄占宝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中国广电宁夏网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吉勇等人列席

全体党员参观了智慧广电展厅、政企事业部党员活动室,调研了网络公司六盘云平台建设成果、智慧广电建设情况、智慧党建平台应用建设等情况。

高瑞莉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国广电宁夏网络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政治属性。深刻把握广电工作的政治职责定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二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向改革要效益、向创新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进一步梳理发展路径,千方百计突破发展瓶颈,着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增强产业反哺事业能力。三要把握工作重心。突出抓好内容、技术、安全三大工作,理顺三者关系,以内容为根本、技术为支撑、安全为底线,有机统一、一体推进,构建内容为王、技术为先、安全为要的大视听发展格局。四要谋划高质量发展。抓好人才这一发展第一要素,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优化人才队伍,管好用好人才,将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业务素质硬、工作积极性高的优秀的人才聚集起来,集中力量攻克难题、扫清障碍。同时,树立用户至上的理念,制定统一的服务标准,建立统一的服务体系,大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宁夏广电以全新姿态出现在大众视野,为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贡献广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