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09-30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根据《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知》《自治区安委办关于落实自治区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推进会任务分工的通知》和《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庆”期间安全防范督查检查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派出安全督导检查组,对全区广播电视重点设施保护单位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9月29日,督导检查组对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宁夏广播电视台传输发射中心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传输发射中心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节日值班安排、重点设施防护、应急预案操作流程、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等情况,并与单位负责同志就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做好值班人员节日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我区广播电视监测保障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全区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平台和安全播出指挥调度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强调监测值班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