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深化廉政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3-03-24

3月23日,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深化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以及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警示教育材料《忏悔警示录》《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支部书记作了题为《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廉政党课,全体党员签订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

同志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我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