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作者: 日期: 2023-03-06

3月1日,宁夏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和自治区广播电视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通过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坚决落实局党组会议精神,深入查找风险点,加强廉政建设预防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高执行力,影片选订、设备更新等工作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严抓好影片放映质量、放映效果监控、服务基层等重点任务,持续推动我区农村电影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