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志愿服务队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 2023-03-06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全国学雷锋活动开展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志愿服务队赴民生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小区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垃圾以及装修废料进行了彻底清除,消除了楼道内的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了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2021年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认真落实区直机关工委要求,坚持把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作为文明型机关建设重要抓手,与单位驻在社区“联姻”,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公益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200余人次,得到了共建社区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