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大潮澎湃,新征程气象万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作者: 日期: 2023-01-29

近日,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大潮澎湃,新征程气象万千”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铭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2023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数读——《“数”字里的宁夏成长与未来》等内容,围绕高质量发展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经验、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落实好各项经济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全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谱写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