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届宁夏公益广告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 传媒机构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2-11-17

    11月16日,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等13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宁夏公益广告大赛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此次大赛受到全国各地普遍关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征集作品2442件,经过初评、复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评选出获奖作品73件,并在自治区主流媒体及户外大屏展播。

    宁夏公益广告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汇聚力量 传播文明”主题,参与机构不断扩大、参赛作品不断增加、作品质量不断提高,传播效果不断提升、社会关注不断攀升、大赛影响不断增强,展示条次超过千万,观众覆盖破亿,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脑入心,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倡导善行义举,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凝聚了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