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区广电系统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2-10-24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各项工作部署,把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及早对全区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及时启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监听监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重要直播转播内容高质量、不间断地传入千家万户。

党的二十大重要活动直播期间,全区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按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进行了直播转播。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领导在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调度中心全程现场指挥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全区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大指挥调度力度,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的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重要保障时段,全区广电系统5000余名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一线、履职尽责,确保了广播电视各项保障工作及时高效、传输覆盖优质稳定、播出信号清晰流畅,未接报和发现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