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区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日期: 2022-10-09

    10月8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区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洪乾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纪峰,二级巡视员黄占宝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广电系统安全播出暨安全生产大检查问题整改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麟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国广电系统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区广电系统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战前动员。高瑞莉同志就全区广电系统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上来。要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切实把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重心和力量集中到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上来。要把工作重心向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倾斜、把主要精力向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集中、把骨干力量向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汇集,同心同向、合力合拍,确保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出新出彩。三是忠诚履行职责,切实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到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上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责任上压紧靠实,坚决完成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任务。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领导、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广电传媒集团、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中国移动宁夏公司、中国联通宁夏公司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区)文广局、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分公司、宁夏教育电视台等相关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