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推进会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日期: 2022-08-25

824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推进会,局一级巡视员王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指出了设备供货、设备质量和工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一要加快工程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合理配备工程技术人员,全力确保按计划时间节点完成迁移任务。二要紧抓安全生产。认真落实《700M赫兹频率迁移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规定》《700兆赫频率迁移项目施工疫情防控制度》,认真排查高空、高压、高频等作业安全隐患,确保施工期间人员和设施设备安全三要紧盯安全播出。严格执行无线发射台站临时停机备案制度和施工计划,缩短停机时间。要合理配置备品备件,升级改造部分器件性能,采取切实可行的技术措施和保障方案,确保安全播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