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开展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日期: 2022-08-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8月19日,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与灵武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在宁夏广播电视台罗山转播台及宁夏移民博物馆联合开展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宁夏广播电视台罗山转播台,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中学习后,集体参观罗山转播台,感受四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罗山人远离城市,与高山相守、与机器相伴,战风霜、斗严寒、耐寂寞、守阵地,忠诚履行安全转播神圣职责,让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的精神风貌。在红寺堡区宁夏移民博物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宁夏移民历史和红寺堡移民开发建设历程,见证宁夏移民历史的光辉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和启发,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广电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