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
安全保障应急演练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日期: 2022-07-08

7月5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应急演练。局一级巡视员王永斌任总指挥、总工程师纪峰任副总指挥,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丁晓龙任总调度,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共70余人参加。


演练设安全播出调度中心演练组、现场演练组、通讯保障组,分别开展了总前端节目传输中断应急处置、网络攻击应急处置、内容防篡改应急处置、分前端机房突发停电故障应急处置、干线光缆阻断故障应急处置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6个科目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有效提高了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