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推进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专题会议

来源: 传媒机构管理处 作者: 日期: 2022-0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推进宁夏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落实落地落细,7月4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专题会议,研究宁夏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做好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对巩固党的宣传思想阵地、补齐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短板、推动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让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上来。注重摸清底数,紧盯问题短板,按照“五定”工作要求,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积极做好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工作,以优质便捷的广电服务造福人民。三要积极向国家广电总局汇报推进高清超高清电视发展工作,主动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等部门对接,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广播电视方面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