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 笃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各党支部开展学习
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

来源: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各党支部 作者: 日期: 2022-07-01

连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梁言顺同志代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所作的报告,及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业务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办公室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主题,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谈认识,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找短板、查弱项,自觉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当示范、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宣传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立足自身定位,谋划开展“大宣传”活动,指导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开设“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专栏,策划短视频、长图、H5、海报等新媒体产品,分系列、分专题、分领域全面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跟进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 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为主题,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学光为党员干部讲“牢固树立法纪意识 如实报告个人事项”党课,对领导干部全面准确完整填报个人事项作深度辅导。监测中心党支部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全力做好安全播出工作”为主题,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纪峰以“立足岗位 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为题讲党课,3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二级调研员张秀年结合自身工作,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广播电视行业管理上台阶”为题讲党课,深入讨论规范商业广告播出管理的对策措施。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红色诗歌诵读会”为主题,分享学习体会,诵读红色诗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创新再创新、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联合中国广电宁夏公司技术规划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组织安全播出大检查线上培训,讨论交流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以“光影铸魂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 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为主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观看红色电影,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全局党员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