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 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2-06-14

    为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我区广播电视播出安全、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6月10日至13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一级巡视员王永斌带领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分别对宁夏广播电视台传输发射中心大武口中波台、中宁中波台、青铜峡中波台和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青铜峡市融媒体中心、泾源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安全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重保期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应急演练、设备运行、重点设施防护、配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监听监看,落实好“零报告”制度。

    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广播电视及网络视听播出机构的责任意识和应急保障能力,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