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马涛 日期: 2022-05-31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我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5月16日至5月27日,自治区广电局抽调相关专家组成3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区广电行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对宁夏广播电视台,5个地级市、14个县(市、区)广电行政部门和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其所属的62座发射台站,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总前端机房、分前端机房、所属分公司以及三大运营商的机房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自治区广电局将进一步归类梳理,建立台账清单,逐个下发整改通知书,责成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安全使命感,认真剖析根源,全力整改提高,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同时,采取重点巡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相关单位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