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着力构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全播出坚固防线

来源: 监测中心 作者: 马建军 日期: 2022-05-27

为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近期,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对重点部位、重要设备进行全面巡检维护,安全隐患,保障运行安全。

一是对全区安全播出指挥调度系统银川数据处理中心监测系统进行检查维护,升级监测程序,处理板卡故障设置定时重启,发送测试信息,保证安全播出预警信息正常收发

二是吴忠、青铜峡、西吉、隆德、同心等遥控站的存储、板卡、机箱、信源及网络设施进行除尘检测,保设备正常运行。

三是对动环系统配电系统消防系统软件系统进行全面维护测试更换升级。对部分遥控站开展地理位置、动力和网络环境及配套设施调研,重新选址安装监测设备。

    四是对全区广播电视无线覆盖情况和是否有黑广播进行收测,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