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开展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全播出应急演练

来源: 监测中心 作者: 杨波明 日期: 2022-05-23

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播出工作职责,保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各项安全播出工作落实到位,520日,监测中心开展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大练兵活动。

积极开展业务实操演练,模拟在预警平台系统无法正常发出预警信息、安全播出单位报告停电等突发状况,值班人员均能以较快速度按照设备切换、信息发送、事故报告等程序进行有效处置,达到了预期效果;认真开展消防实操演练,在不模拟火源、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中心全体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域,对消防器材逐一进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处置能力。

此次大练兵活动检验了安播人员的政治站位、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确保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好各项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