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首届“我最喜爱影片”群众选片活动 圆满结束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奕萱 日期: 2022-05-05

近日,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与自治区电影局联合开展的宁夏首届“我最喜爱影片”群众选片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实行下沉式“点餐”服务,线上线下联动,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阅读报纸等方式,为自己最喜爱的电影投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广泛参与和普遍赞誉。活动期间,线上投票90450人次,点击投票169499次,共有50部高得票率的影片进入我区2022年农村电影放映片目基础库。排名前10的影片依次为《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红海行动》《你好,李焕英》《反贪风暴3》《扫黑决战》《八佰》《举起手来》《金刚川》《叶问4》,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以48%的得票率排名第一,《中国机长》、《红海行动》分别以44%、41%的得票率名列第2、3名。

《精神文明报》、国家电影局电影节目数字中心网站、《宁夏日报》、《宁夏新闻网》、《宁夏广播电视报》、黄河云视APP等区内外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