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开展“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监测工作法治化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监测中心 作者: 白镕嘉 日期: 2022-04-29

4月27日上午,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监测工作法治化水平”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安全播出科负责同志对新修订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安全播出事件事故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宣讲。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做好监测工作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法治学习纳入自身学习计划,围绕自身职责,有针对性地开展制度化、常态化法律法规学习,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活动期间还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安全播出值班、党风廉政、疫情防控等工作。活动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纪峰对中心技术设施和办公安全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