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筑牢保密防线,涵育阅读风尚,深化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作者: 杨晓强 日期: 2022-04-25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防线,鼓励广大党员带头读书学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25日上午,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党支部以“筑牢保密防线,涵育阅读风尚,深化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携带党费证来到党员活动室,交纳4月份党费。支部书记传达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等通知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十一章部分内容。党支部讨论通过了开展保密自查、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贯彻落实意见。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既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每名党员必须严守的纪律,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要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不仅自己要不断读书学习,更要带动身边的人多读书,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要按照党中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守正创新,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