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区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暨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王荣 日期: 2022-04-08

4月1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区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全面研判行业安全风险隐患,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处以上领导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做好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和重要保障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三要抓好安全排查。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广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区广电行业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下一步将对全区广电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检查,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