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瑞莉局长一行到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考察学习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赵联合 日期: 2022-03-17

3月7日下午、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考察学习,并分别座谈交流。在总局监管中心参观了总局监管大厅、网络安全网站监测系统、lPTV网络安全监管系统、网络视听监管系统;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参观了北京市科技冬奥8K超高清示范项目、视听零距离公共服务项目、数字化监管集控平台、电视剧精品走廊和审片室。

通过考察学习,看到了差距,学习了经验,将对标奋进,守正出新,按照“11146”工作思路,深入实施舆论引导、精品创作、公共服务、产业发展、行业管理、人才队伍“六个提升工程”,着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