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开展持续推进“三抓一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监测中心 作者: 石兴华 日期: 2022-02-25

2022年2月23日,监测中心开展以持续推进“三抓一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纪律第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三抓一树”专项活动方案和中心管理制度暨人员岗位职责、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等,通过学习提高部分党员对自身规矩意识不强、责任担当不够、能力素质不高、工作执行不力、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的认识。观看《信仰的力量》影像资料,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为广播电视监测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开展业务讲谈,各科室负责人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及创新方法,通过汇报交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中心年度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