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 作者: 马彩虹 日期: 2022-01-21

1月18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莉出席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历次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学习内容”,精准聚焦党史学习“四项重点任务”和达到的“四个目标”,紧密联系广播电视工作实际,深入动员、科学谋划、周密安排、严密实施,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等方式,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一年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升了对广播电视工作的政治性认知牢固树立“广电局是政治机关,广电工作是政治工作”意识,理清了广播电视治理体系构建思路推进了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水平提升了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在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员干部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以新思想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的权威。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持续健全完善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锲而不舍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不懈健全长效机制,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不断从党史中传承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奋进新征程、不断推进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以新成绩、新气象、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