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 作者: 马彩虹 日期: 2021-12-14

    12月9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团成员、北方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鲲作宣讲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张鲲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为题,阐明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谈了认识体会。报告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帮助全局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