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12-03

今年以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落脚点,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针对今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区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中暴露出的部分无线发射台站存在设备设施老化、运行维护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局党组不等不靠不回避,在深入调研摸底的基础上,一方面要求业务处室着手组织建设全区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运行维护管理标准化体系,加强对无线发射台站的管理;另一方面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对积极推动隐患整改工作但存在资金缺口的单位给予扶持性资金支持,对问题整改已基本到位但尚需进一步完善提高的单位给予鼓励性资金支持。近日,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拨付全区广播电视行业9个单位共计124.5万元无线发射台站安全保障资金,对相关无线发射台站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进一步激发基层单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我区广播电视播出安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