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前进力量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12-02

   11月30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交纳党费。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指引,坚定信仰悟思想,真情为民办实事,奋发进取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营造学习氛围、抓好学习研讨,注重深入思考。强调精学深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牢记“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大力发扬“创新+实干”精神,紧密结合处室业务实际,当好参谋、做好服务,促进引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