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来源: 自治区广电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作者: 日期: 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在前期组织学习的基础上,8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广电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了好头。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以坚决态度、坚实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穿融入各类学习活动之中,推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知促行;统筹指导好全区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全面、准确、深入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大力营造我区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要在学深悟透中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读深学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深刻领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要求,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

三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三抓一树”专项活动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团结统一,坚定责任担当,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走好脚下路,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全局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善于从历史经验中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魄力、能力。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判断重大政治是非的重要依据,在方向性、原则性问题上自觉对标对表。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