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 强化服务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10-1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基层发射台站反映热点、安全播出技术保障工作难点等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0月13日,处室人员在处长赵联合的带领下深入宁夏广播电视台大武口中波台和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沟口发射站开展调研。在各台站,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安全播出工作运行、技术系统配置、值班人员配备、安全生产落实等工作情况,查看了发射机房、配电室、发射铁塔等重要部位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各发射台站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切实做好安全播出相关设备的维护管理,规范日常检修维护工作记录,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规定》各项要求。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全体人员不仅了解掌握了基层发射台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而且进一步促进和融洽了机关与基层的工作关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