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信仰的力量”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 2021-10-19

    10月15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信仰的力量”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聚焦榜样的感召,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具体,充分展现了我区广电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自觉担当,热情讴歌了我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生动讲述身边人寻梦、追梦、圆梦的奋斗故事,深刻诠释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朴素真理。

    来自全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的8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播音员郭炬言、银川新闻传媒集团播音员任志骏、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主持人周超,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