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开展“五个一”活动 巩固提升“三抓一树”专项活动成果

来源: 监测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9-30

为巩固和拓展“三抓一树”专项活动成果,监测中心在学习教育、查摆问题、集中整改的基础上,于9月24日至9月30日开展为期一周的“‘三抓一树’巩固提升”周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监测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广播电视监测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树立监测中心的良好形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着重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办公秩序检查评比等“五个一”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一是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会上党员还结合“三抓一树”专项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提升了对开展“三抓一树”活动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二是开展了一次围绕“三抓一树”满意度测评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满意度测评表,每名职工根据表格所列,从学习教育、查摆问题、集中整改、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巩固提升五个方面情况进行测评,满意度达到90%以上,收到了预期效果。

三是开展了一次党员公开承诺和签名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岗位职责暨工作管理》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宁夏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抓制度、抓管理、抓作风、树形象”党员公开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名,以示作郑重承诺,并将“三抓一树”专项活动内容贯穿于各自岗位工作始终,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开展了一次办公秩序检查评比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清理办公环境,保持办公环境整洁,加强人员劳动纪律管理,规范办公秩序。通过开展评比检查,促进中心各项秩序规范化运行。

五是开展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爱国卫生运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干部职工中树立争做文明市民意识,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