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线上培训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公共服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09-24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新理念和新内容,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法律素养,提高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夯实行业安全工作基础。9月24日上午9:00,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宁夏建筑业安全生产公益线上直播讲座——解读新《安全生产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次线上培训,国家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安全技术处处长博士、教授级高工,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颜爱华就新《安全生产法》修正背景、对建筑业带来的影响及应用升级、施工企业应对安全管理问题的措施建议等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和讲解。

通过线上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和新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为今后更好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奠定了基础。

培训要求,生命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法治信仰、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开展全员学法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审查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工作有效落实,共同维护广电行业安全生产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