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联合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日期: 2021-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9月18日,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知史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编委会主任吴丽同志主持,共计1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丽同志首先从组织架构、人员结构、业务内容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书记赵联合同志表示联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为了以党建促业务,更好履职尽责、服务基层、共促发展。在红色经典诵读环节,局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高进忠、马涛两名同志朗诵了《红船,从南湖启航》,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李静同志朗诵了《党旗颂》、杜维雪同志朗诵了《一道红色光芒穿越一个世纪》,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通过“魅力贺兰”APP观看了民族团结VR展厅、民族团结宣传视频等,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雷锋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同志的珍贵照片和资料,聆听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重温了雷锋精神,并在雷锋塑像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

通过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全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