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和“深入开展'三抓一树'活动, 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 作者: 日期: 2021-09-15

    9月15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和深入开展'三抓一树'活动,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指导联系支部工作的门军华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成立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进行,门军华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听取了前期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分发选票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肖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兢兢业业工作,努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主持开展了“深入开展'三抓一树'活动,深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9月11日宁夏日报重要报道文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盯并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隐形变异问题 真正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成为不可逾越的铁规矩》,并对照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三抓一树”活动部署要求,紧扣全体党员“六查六看”中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对下一步在“三抓一树”活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守住不可逾越的红线,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完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