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整改 深入调研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 作者: 日期: 2021-09-16

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党支部以“三抓一树”专项活动为契机,结合局内部机构和人事调整,加强对人员管理教育,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顺利开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月10日,处室人员在处长赵联合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总前端机房和宁夏广播电视台IPTV播控分平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学习贯彻情况、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网络安全技术防护和IPTV播控分平台运行维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就并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14日、15日,处室人员又来到宁夏广播电视台技术中心、传输发射中心和黄河云融媒体中心,实地观看了宁夏广播、电视播出部、传输发射部和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以及融媒体传输、播出等工作流程和安全播出应急机制。在宁夏黄河云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演示汇报了融媒体中心系统功能构成、运行、运营情况,并就安全等级保护进行了现场查看。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全处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区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处长赵联合强调,因局内部机构和人事调整,科技与安全传输保障处人员有较大变动,全处人员要以“三抓一树”专项活动为契机,在全处上下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埋头实干之风,彻底改掉处室存在的不良作风,努力提升全体人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和跟上工作岗位需要,坚决圆满完成局党组和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