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六届宁夏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幕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奕萱 日期: 2021-08-24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重要作用,8月23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广播电视局等14家单位联合举办,宁夏广电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汇聚力量·传播文明2021年宁夏第六届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幕。

公益广告大赛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主题开展公益广告创作和刊播,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自2016年以来自治区广电局已成功举办五届公益广告大赛,参与范围不断扩大、参赛作品不断增加,作品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大赛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单位、个人参与到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中,为宁夏公益广告事业引入了新机制、补充了新作品。通过调动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集结汇聚众多文艺精品力作,有效激发社会公众关注和参与热情,形成传播主流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尚的强大舆论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