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更严 更细 更实 更紧 全面精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李奕萱 日期: 2021-08-23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伴随德尔塔毒株形成扩散,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自治区广电局采取多项措施,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广电系统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抗疫氛围。指导全区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网络视听节目网站首页首屏开设专区专栏,全面报道我区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截止今年8月,以联播快讯、全文字幕、专家解读等多种方式,播发疫情防控相关稿件2000余条,防疫电视节目400余条。

二是加强人员管理,严守防控要求。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加强人员审批管理,切实落实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进京”的防控要求。对外出人员建档管理,对特殊人员封闭管理。

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从严控制会议活动规模,做到“一控两减少”,控制规模,减少会议次数与时间。加强消毒通风,落实测温验码和人员来访登记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增加网上办公和电话办公,减少人员不必要往来和聚集。同时督促全区广播电视系统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引导和鼓励尚未接种人员积极接种,确保“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