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 日期: 2021-07-28

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形式,加大理论知识和业务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更加坚定、视野更加宽广、业务更加精湛、作风更加务实的广播电视工作队伍。

今年,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结合人才队伍结构实际情况,制定了《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2021年开展“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培训方案》,在各部门提出业务培训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新闻采编、工程技术、播音主持等业务培训。上半年,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视频拍摄及剪辑等线上线下培训20场次,组织业务骨干赴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新媒体技能培训30人次,开展业务理论测试2场,有力促进了业务提升和成果转化,提升了采编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