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 工作动态

小小大喇叭 传递惠民政策大声音

来源: 红寺堡区 作者: 日期: 2021-07-28

   “乡村大喇叭”曾经是农村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如今又以政策解读、民生信息、党史知识等惠农便民声音响彻红寺堡区每个角落。

    “乡村大喇叭”现已覆盖红寺堡区6个乡镇(街道)63个行政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到党史故事、换届选举,从理论宣传到政策解读,从普法教育到科技普及,村民们都能通过“乡村大喇叭”听到。

    乡村大喇叭发挥其覆盖面广、操作性强、使用灵活方便的优势,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制作各类党的惠民政策、党史知识、民生信息等音频作品,每天在固定时间段进行循环播放,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党的奋斗故事,真正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让党的好声音在田间地头落地生根。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截至目前,“乡村大喇叭”今年共播发各类音频信息64条,其中,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音频35条,健康教育、城乡人居环整治、换届纪律等其他各类音频29条。

    下一步,红寺堡区将按照定“分时、分区、分类”精准化服务的原则,把党的声音原汁原味传播至千家万户、群众的心坎上,让“乡村大喇叭”真正成了推广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进行科普宣传的“大平台”,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